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要出差的機會有點多,而且也回母校去跟學弟妹分享做設計師的未來展望,我們也打算跟學校可以簽產學合作,讓更多本科系的同學可以快速進入對應的職場,直接接受市場的洗禮,但我的妝就在從停車場走到教室就花了,融超快,我都懷疑我的防水抗汗的睫毛膏是假的,所以後來有幾次我就是到學校的廁所補睫毛膏,不然一下子就花掉了,我的定裝噴霧好像失靈了一樣,覺得很OOXX,但不化妝又有失禮儀,但說實話我跑工地真的都只擦防曬+蜜粉而已,連口紅都不用,因為我會一直喝水,不然很容易會脫水,但是最近遇到很多學弟妹都蠻有趣的,有時候都被他們的想法可以逗笑一整天,之前就遇到有學弟說,未來不想要交設計師的女朋友,因為一定很龜毛,學妹說未來不想要交設計師的男朋友,因為一定很自戀,我真的快要笑翻了,但的確我之前也是覺得不想要交設計師的男友,但我前男友也是同一個平面設計師,他的確很自戀也蠻自大的,總是要別人聽他的,有一次我只是給他設計一些建議,我是好聲好氣,他竟然直接當我的面把他的草稿撕掉,說是我害他的?我那時候就傻眼,

 

    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,而且他也知道我也有這方面的專業,他就是因為我也是設計師,並且他很喜歡我的作品才會追我,結果交往後就完全變一個樣子,讓我覺得非常失望,常常會把怒氣發洩在我的身上,後來我我們交往1年多就分手了,我想好聚好散,但是他總是說我怎樣怎樣,很多莫須有的罪名就壓在我身上,好一段時間,連我的客戶他都去講,導致我有段時間接案非常不順利,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太可怕,到底有多討厭我可以到去散播謠言讓我接不到案子,不讓我接就算了,分手後有兩次把我的案子偷偷自己接下來,結果因為對方說了一句說:「你跟你前女友的功力也差太多了吧!」他整個暴怒來找我示威,我超級傻眼,你搶我客戶就算了,還跑來跟我嗆聲,自己沒有做到客戶需求還敢來跟我嗆,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當初怎麼會答應他的追求,所以我大概可以明白學妹為什麼不會想要交設計師男友,我也是花了好久時間才走出來,因為他造成我的心理創傷很大,我沒有跟學弟妹說過這段感情,但是有少數幾位比較認識我們兩個的知道我們這些事情,因為他也很愛跟別人說跟我在一起過,還說是他甩了我,我真的很無言,明明就是我提的分手,但我也不想跟他爭,因為根本沒有意義,我也只是再次去撕開我的傷口罷了。

 

  但我很高興我能遇到現在的男友,他很以我為榮,也對我很體貼,甚至會常常載我上下班,讓我在車上可以多瞇一下子,在我們的小屋他特別把書房讓給我當小小工作室,因為我的確常常把工作帶回家改,所以很需要一個空間處理,但他也非常貼心讓我可以隨心所欲使用這個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天 出差 回母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歆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