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已經中暑兩次了,我的背讓我男友刮痧到就像有兩條紫色的龍在我的背後,真的超醜,但又沒辦法,實在太熱了,印刷工廠最近我都會去監工,但是真的溫度還是很高,進出冷氣房,溫差太大,讓我身體真的負荷不了,但好險我的助理小丁真的很用心,總是幫我準備一些可以降溫的東西,每次夏天一到,我就是希望夏天趕快過去,其實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吹冷氣,因為很容易頭痛,但是不吹又會太熱,根本沒有心思可以好好畫圖,我覺得真的快死掉了。

小丁最近也是人看起來有點沒精神,他常常要陪我跑進跑出,有時候還要幫我去監工,有時候還要跟我一起去客戶那邊做事後的觀察,體力上也是很拚,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努力總是會有回報的,我們第一季的績效很亮眼,我老闆就是我的國小同學,其實我們就是像合作的夥伴,他本身要處理資金的問題也是非常辛苦,而我這邊就是要負責接案,並且完成到結案,當然我們最近又請了兩個學弟妹,利用產學合作的方式,讓他們可以一起跟我們歷練,所以最近真的好忙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一個頭,連我男友的員工旅遊都沒有時間陪他去,不知道他會不會很失望,這個暑假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跟他一起規劃旅遊,但他也是一次次都用有點落寞的眼神,他認為我太拚了,拚到沒有時間在乎他,我也明白他會有這樣的感受,但是我現在知道公司是一個飛速成長期,如果我現在不好好把握這段時間,就會失去很多好的機會,因為我們的客戶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,他們會幫我們轉介紹客戶,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遇到更高層的主管或老闆,所以我們很珍惜每一個機會,相對的我就沒有太多時間去關注我的男友,覺得內心還是挺愧疚的,總是想要找機會彌補他,但是好像又沒有什麼太多的機會,所以我覺得也是挺不好的,有時候也會很擔心他會出去找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天 中暑 印刷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歆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