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個禮拜我去參加高中的同學會,遇到之前高中時我暗戀的對象,還是一樣好看,而且聽說他還單身,那天我們被同學湊在一起,因為我的幾個好朋友知道我高中時非常喜歡他,他們說我們現在很般配,搞得我們很害羞,他是在台積電工作,他知道我如願成為平面設計師,他一直說我很厲害,而且還說他之前都有關注我的臉書,知道我很認真在這個領域,真的那天心情就像開花一樣,讓我覺得有種暗夜後的黎明,他就像太陽般很閃耀,照射的光芒很溫暖的灑在我的身上,而且他身上有我很喜歡的茉莉香味,他說是因為他媽媽很喜歡茉莉花,在家裡外面的庭院種茉莉花,他們家是超貴的別墅豪宅,雖然他非常有錢但是他真的很謙虛,待人也很誠懇,後來有些同學問說他怎麼還是單身,他說因為一直都沒有遇到心靈契合的對象,家裡也沒有催,所以也不急著找對象,那時候不小心對到眼,我覺得我的心跳聲感覺他都會聽到一樣的大聲,後來我們還一起去唱歌,我沒想到我喜歡的歌他都會唱,我們合唱好多首歌,而且他也會保護我,給我外套蓋在大腿上避免走光,他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非常窩心,最重要是他那個燦爛的笑容讓我感覺非常迷人,我不知道我們如果真的在一起會變怎樣,但是我真的覺得在他身邊非常有安全感,也感謝各位同學真的很用心在湊合我們,連同過去也跟我一樣很喜歡他的同學都幫我們,我也覺得很訝異,但是也許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吧!因為他的條件真的非常好,經濟條件上真的比我前男友好太多了,而且他媽媽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常常問我說要不要讓他的媳婦,我常常都說沒有我當時要認真讀書,沒有想過這件事情,其實內心當然很想,因為他媽媽真的人很好,是那種可愛又溫柔的母親,總是鼓勵我們多去玩玩,探索這個世界,所以我覺得這個緣分來的太神奇了,也許他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對的那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歆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