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的沉澱,我的工作效率也回升了,工作狀態也越來越穩定了,小丁跟其他同事都非常的幫助我走出來,我覺得老師的法術真的有用的感覺,因為在老師的鼓勵之下,我也開始著重自己的形象,雖然原本就不差,但是真的前段時間我真的完全沒有打扮的想法,只是覺得自己好像很髒,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,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我身邊的人,遇到異性我完全不敢對視,害怕被眼神強暴,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我變成這樣,但我知道跟我前男友有很大的關係,自從我們分手後,他就幾乎天天跑夜店,聽說還撿屍,許多脫序的行為,都讓我們共同好友跌破眼鏡,他之前暖男的形象已經不復存在了,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事情,但就在昨天,他打電話給我,說想要復合,說他覺得這段時間很空洞,他還是覺得跟我在一起最自在,又跟我說很多對不起,又說他已經沒有再跟砲友發生關係了,但他朋友明明就跟我說他昨天還在炫耀他跟誰打砲,我只有靜靜的聽,靜靜的流淚,我緩慢的回說:「我們不可能了,你先去好好治療你的性病吧!不要到最後無法根治再來後悔。」他突然氣急敗壞的說:「誰告訴你我有性病的?!是不是XXX,我要他好看。」我忍不住大喊:「你夠了,你醒一醒,你已經不是過去的XXX,現在的你讓我覺得很可怕,但我不想要你因為性病死掉,你懂嗎?你要好好活著,我祝福你還能擁有美好的人生!不要再找我了,我們真的不可能再復合了,謝謝你曾經愛過我、疼過我、肯定我,但你已經變太多了,變到我完全不認識你,現在的我過很好,希望你早點去治療,祝你早日康復!保重。」講完我就掛了,他最後的嘶吼聲讓我真的再次心痛,我希望他醒過來,不要再這樣了,好好的一個男生怎麼會變成這樣,老師說跟他媽媽真的有太大的關係,真的害人的法術千萬不要做,否則法術反噬是非常可怕的事情,他也沒有來左營找我,我也傳簡訊給他媽媽說,我們在幾號已經分手,希望他兒子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。阿姨你成功了,差點把我們兩個給逼瘋,現在我脫離了,但你兒子還在淪陷中,個人造業個人擔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自己 分手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歆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