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大前天連忙搬回左營的家以外,他到現在都沒有傳過一封訊息,我覺得很奇怪,結果在剛剛他竟然傳給我的第一句話是說:「寶貝你會介意3P嗎?」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他竟然在我回左營後密我的第一句竟然是這個,我已經不敢想像鳳山的家變怎樣了,他是被精蟲沖昏頭是不是,還是被他媽媽下降頭,老師說他卡很嚴重,如果他再這樣下去真的會精盡人亡,他媽媽就是要他去好好播種,早日讓他抱金孫,但是我覺得這太詭異了,阿姨怎麼能讓他隨便找砲友,都不怕染病嗎?想要抱金孫也不是這樣的抱法吧!我真的覺得非常扯,我這幾天上班都有點無神,我還被小丁帶去收驚,認為我最近可能是遇到很大的驚嚇,臉色才會這麼蒼白,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訴說我現在的狀況了,唯一知道整個情況只有小茵跟老師,我希望趕快走出這個陰霾,不然我真的好痛苦,老師說他會持續作法,持續36天,只需要我的姓名生日地址照片就可以了,我做兩個法術,一個是桃花人緣術38000元、一個是桃花迷魂術38000元,我只能相信老師了,也希望自己趕快恢復正常的狀態,不然我這幾天都非常不好睡,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想到他那個充滿獸性的臉孔,覺得好可怕,一點點愛都感覺不到了,也許一切都會好轉吧,我希望他能早日恢復正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花人緣術 桃花迷魂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歆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