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他媽媽的事情已經讓我覺得很誇張,好不容易找到老師把那草人處理掉,結果我竟然在家裡發現了女性貼身衣物,還是性感內衣那種,我帶著顫抖的聲音質問他,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,他竟然一臉不屑地回答說:「那是砲友的」,砲友的!!!!我發現站在我眼前的男人已經不是我熟悉的人了,他變了,他變得讓我感覺好陌生,她可以如此坦然跟我說這是砲友的,沒有任何想要解釋的神情,還要我不要管?我的心好痛好痛,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待我?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

他不再是那個貼心溫柔的他,也不是會為我擔心,會以我為榮的他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去找砲友,讓我感覺好受傷,我問他說:「你現在是想跟我分手意思嗎?」,他竟然還是說:「我還是愛你的阿,我只是前陣子有點寂寞而已,但就那麼一次,你不用太在意拉~」我真的很難相信這是從我男友口中說出來,我當下真的很想分手,但他下跪了,說不會再找砲友,但是我根本不敢再相信他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他也在我面前把交友軟體給移除,並告訴我說很多,但我一點都沒有感覺他是真的真心在反省,我真的有點矇了,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決定,我該原諒他嗎?

結果我們還是做愛了,我心情真的好複雜好複雜,他還買了性感內衣要給我穿,我都覺得他會不會對別的女生也是這樣,我該怎麼辦救救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朋友有砲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歆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