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昨天,我回去我們鳳山的住處,我要放鞋子到鞋櫃的時候,聞到一種煙味,然後我往鞋櫃裡面一看,竟然看到一對草人跟一些符咒,我嚇到,趕緊叫我男友來看這是什麼,他支支吾吾的說那應該是他媽媽放的,做什麼他也不知道,他也沒有過問,但我覺得這件事情事有蹊蹺,我就把草人跟符咒拍給我閨蜜小茵看,她介紹給我一位老師說很有經驗,而且會通靈,所以我就去找賽思心靈法術的老師幫我看,才發現草人上面的確有我們的照片和生辰八字,老師說這些東西的作用是要拆散我們的,當下我聽到真的太震驚,覺得很不可思議,為什麼阿姨要用這種方式去拆散我們,我不懂我有讓他不喜歡到這種程度嗎?而我男友感覺就是明明知道裝不知道,我跟他說這是要拆散我們的,他竟然只回一個字「喔」,喔什麼,你完全不擔心這真的會導致我們感情破裂?我覺得真的很誇張,難怪最近覺得男友對我特別冷淡,而且這個竟然是從6月放到現在,上次他媽媽來竟然是要來問我們到底分手了沒,結果沒有想到還沒,她又請了更厲害的符要來加強施法,真的太誇張了,我男友竟然一點都沒有想阻止他媽媽的意思,我真的快要崩潰了,我難以相信這輩子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。

但老師也跟我說很多很關鍵的因素,主要還是因為我的個性,才導致我男友對我的感情變淡,斷姻緣的符咒雖然多少也有影響,但也只是催化劑的作用,加快我們分手罷了,我覺得老師跟我說到很重要的關鍵是:其實一切的重點在於一方的個性,如自己不能修飾自己,讓對方難以容忍,仍是走上分手一途。再者,雙方的溝通也是重要的元素。感情裡面最重要的基礎就是溝通討論,雙方要說出彼此的意見與想法,互相交換意見,將得到的共識付諸實行,彼此的關係才能更進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歆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